定陶区教体局召开全区小学常规管理工作会议

2021-01-08 16:35: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马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马剑 定陶报道

  为深化全区小学常规管理工作,促进城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搞好小学各科复习工作,推动定陶教育现代化建设。1月7日,定陶区教体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区小学常规管理工作会议。定陶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游秋亭参加会议并讲话。定陶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李兆峰主持会议。各学区、区直各学校,驻城民办学校校长,分管教学的业务校长及定点小学校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定陶区教体局教研室主任李生力对小学复习的几个建议进行了大屏幕讲解,围绕复习重计划,计划可施行等8各方面提出复习要求。定陶区教体局基教股股长李玉平提出向管理要成绩,向课堂要质量。局领导班子成员张代勇对如何架构知识点之间的联系,达到拓展提升的目的,从复习课的性质与任务,方法,提高复习时效,让学生动起来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游秋亭提出了当前小学教学管理存在的问题,对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作业质量,教学效果,管理水平等提出要求,并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

  李兆峰强调指出,各校要落实主体责任,明确常规管理职责,确保事事有人管、有岗必有责、有责必有考核;建立常规管理预警、建议、限期整改等机制。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