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始于目标 行动成就梦想,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高中部召开期末复习动员大会

2021-01-12 10:59: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齐舒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齐舒杨 定陶报道

  为帮助同学们做好复习规划、提高自我管理和自主学习能力,近日,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召开了以“成功始于目标,行动成就梦想”为主题的期末复习动员大会,高中部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动员大会现场

  此次动员大会由高中部带头人学校教师陈连君主持。活动开始后,全体师生观看了宣传片《世界发展与少年担当》。同学们被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所震撼,体会到当今世界的日新月异、风起云涌。

  随后,陈连君从“成功始于目标”“守纪且自律”“如何实现梦想”“学习力”等几个维度使同学们认识到目标驱动、梦想引领、养成良好习惯和提高学习能力的重要性,同时辅之以生动形象的例子,比如“鸡蛋从外部打破是食物,从内部打破是生命”,生动幽默、妙语连珠。

  最后,由高中部物理组组长陈海波和政治组组长孙娜为大家分享理科和文科复习经验。同学们全神贯注、聚精会神地听讲,认认真真做记录,不肯放过任何一个复习技巧。

  通过此次期末复习动员大会,万福学子纷纷表示,在教师的陪伴和指导下,一定能够充满信心,保持耐心,更加细心,为本学期的学习画上圆满句号。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