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一中召开贯彻区委一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会

2021-01-22 15:55: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马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马剑 定陶报道

  为及时、全面传达贯彻区委一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近期各项工作,1月21日,定陶一中召开贯彻区委一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会,定陶一中党委副书记、校长贡和法主持会议,各校级领导、中层领导及团队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贡和法首先传达了区委一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定陶区委书记朱中华所作的《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 奋力开启全面建成大市新区新征程》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菏泽市定陶区委关于制定菏泽市定陶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会议在高度评价“十三五”时期定陶区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的基础上,深入分析了“十四五”时期面临的形势,提出了到二O三五年实现全面建成大市新区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基本要求。

  在传达完会议精神后,贡和法结合区委一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学校当前发展实际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期各项工作。贡校长要求,各中心、团队要将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来抓,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认真执行,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和人身安全;在具体工作中,要按照期末工作配档表的相关安排认真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加强期末管理和复习教学,继续严抓卫生、就寝、就餐等学生常规管理工作,引导学生养成科学的学习习惯,掌握高效的复习策略,不断提高学习效率;要按照区教体局相关要求,加强教师师德师风教育和出勤管理,提高教师纪律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