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中华就任定陶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2021-01-28 19:12: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王贞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通讯员 王贞勤 定陶报道

  近日,定陶区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会议。定陶区委书记朱中华就任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菏泽军分区政委郑逢民,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贾群立,区人武部政委龚建强,区领导孔令潭、邓兆朋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菏泽军分区政委郑逢民宣读了关于定陶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朱中华的任职通知并颁发任命书。

菏泽军分区政委郑逢民(左)向定陶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朱中华(右)颁发任命书

  朱中华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军分区党委的信任和支持,坚持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理论上坚定清醒,工作上积极主动,坚决扛起党管武装重大政治责任,坚持把武装工作纳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统筹谋划、协调推进。坚持主责主业,全面提升练兵备战和国防动员质量,高强度开展备战实战训练,高水平做好国防动员准备,高质量抓好兵员征集工作。坚持优先支持,持续提升各项武装工作保障水平。始终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应尽之责,做到经费保障只增不降、支持力度只增不减。坚持从严从实,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注重加强党委班子建设,狠抓班子成员党性修养,夯实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政治根基。要始终坚持抓经济不忘建国防、谋发展不忘兴武装,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努力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郑逢民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人武部在朱中华的领导下,能够借势顺势乘势,敢为有为作为,既要弘扬好传统,还要落实新要求,更要下好“先手棋”,推动人武部各项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到仿山镇武装部、菏泽高铁站、牡丹机场、区人武部调研

  会后,郑逢民一行还实地到仿山镇武装部、菏泽高铁站、牡丹机场、区人武部调研,对定陶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赞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