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菏泽分行赴定陶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助力乡村振兴

2021-01-30 16:19: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广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广辉 定陶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乡村振兴,1月27日,交通银行菏泽分行前往定陶区黄店镇槐树刘村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驻村“第一书记”毛兆波介绍了槐树刘村党建、基建、产业和文化建设情况,交通银行菏泽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负责人向村民普及了金融知识,并就当前“断卡”活动、防范金融诈骗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联学联建活动成效显著。活动最后,交通银行菏泽分行还在该村购置了一批特色粉条,为助力农村经济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交行不断前行。截至2020年12月末,交通银行菏泽分行共计发放涉农贷款32亿元,主要用于县域企业发展、农副产品流通、农户消费贷和新农村建设等。通过此次联学联建活动,又为党建工作与乡村振兴的融合发展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