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加大研发推广力度 菏泽商圣牡丹籽油热销台湾

2021-02-02 11:52: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定陶报道

  “这批20000瓶牡丹籽油的订单本来是要年后交付的,结果台湾客户那边的销售异常‘火爆’,上一批订单提前销售一空,无奈只得将这批订单提前,目前车间内正在加紧生产。”山东商圣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宜波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进商圣牡丹生产车间,车间内正在生产来自台湾的一批牡丹籽油订单。蒋宜波介绍到,商圣牡丹成立于2011年,经过前期的创新技术、市场调研等,于2017年开始发展牡丹产业。截止到目前,商圣牡丹企业拥有26个牡丹种植合作基地,分布于山东菏泽、河南洛阳、安徽亳州、江苏徐州、湖北襄阳、湖南郴州、辽宁锦州等地,总种植面积约为7万亩,观赏牡丹及催花基地3处,芍药基地2处。公司拥有完备的生产车间及配套设施,年处理牡丹籽5000余吨,系菏泽市定陶区唯一一家具备牡丹籽油、牡丹茶生产加工资质的企业。

  “为了做出更加精纯的牡丹产品,公司成立了自己的生产及研发团队,且以富有责任心、创造力和活力的年轻人为主。目前开发的产品涉及牡丹籽油、牡丹花茶和花蕊茶、日化、护肤等200余个配方产品。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在与山东贝世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通过合作达成联营机制,形成生产、销售一体化,促进牡丹产业更好、更快发展。”蒋宜波告诉说,“现在公司有《一种牡丹鲜花酵素及其制备方法和用途》和《一种含有牡丹提取物的护肤组合物及其用途》两种专利,以及商圣牡丹、甄牡丹、牡丹坊、天香倾城、丹露花语、瑶芳牡丹、伊洛牡丹、神州牡丹坊、太极牡丹等25个商标。”

  目前,我们正与多家牡丹企业及相关单位合作,研发花蕊药用这一课题,经过研究和部分临床试验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蒋宜波说道,“我们身为菏泽人,对牡丹产业的发展是有一种使命感,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研发推广力度持续加大研发推广力度,将我市的牡丹产品推向更广阔的领域。”

  除此之外,商圣牡丹还拥有观赏牡丹合作基地近500亩,每年可对外输出3至6年生牡丹种苗近3万棵。百年牡丹种植合作基地3个,30至100年牡丹树近千棵。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