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法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2-03 16:47: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媛媛 高宇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媛媛 通讯员 高宇涵 菏泽报道

  2月2日,定陶区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专职审委会委员杜永宏、区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晁明法到会指导。会议由定陶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权金牛主持,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权金牛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对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然后重点围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杜永宏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点评指导,并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问题导向,深化对标找差,加强党组自身建设。

  权金牛代表院党组表态,将充分运用民主生活会成果,认真梳理查找出的问题,逐条逐项落实整改措施,使民主生活会真正成为党组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我净化能力的有力武器。要精心谋划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团结和带领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为开创法院新局面不懈奋斗。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