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迎新春 定陶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中心开展环卫大清扫活动

2021-02-05 17:24: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朋 张广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郭朋 记者 张广辉 定陶报道

  随着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定陶区大街小巷的年味愈发浓厚。为进一步提升定陶城区市容环境卫生质量,营造干净舒适、欢快祥和的节日环境氛围,近期,定陶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中心着力开展春节卫生大清扫活动。

  面对城区不同区域、不同路段复杂的防疫与环卫任务,区环卫中心精准施策、实时调度,不断强化城区防疫力度和环境卫生整治力度,陆续开展了疫情防控大消杀行动、节前大冲洗行动,做好公共区域和环卫设施的全面消杀与清洗工作,让群众“净”享新春。

  区环卫中心主任邵鹏飞说,下一步,将加大重点路段巡查频次,把城市保洁工作做精、做细,抓严、抓实,切实维护好定陶区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着力推动定陶区城市品质再提升。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