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教体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07 14:23: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马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马剑 定陶报道

  近日,定陶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游秋亭带领局班子成员分成十五组分别走访定陶一中等27所学校的30名困难党员、85名困难教师、270名困难学生、53名现役军人家属、90名现役军人子女,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定陶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李兆峰、政府教育督导室副科级督学黄瑞陪同活动。

慰问现场

  在走访慰问中,游秋亭一行与局退休老领导刘宪明、葛训让、孔宪良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和存在的问题,祝福他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同时向他们介绍近年来定陶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及教育战线新成就,宣传新时代教育发展的新政策、新任务,倾听他们对区教体局发展的宝贵意见,对其仍然关注定陶教育的发展表示深深的敬意,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慰问现场

  定陶区教育质量评测中心副主任樊庆丽,定陶区教体局督导室主任、语言文字办主任王国立对区第三实验小学现役军人家属贺晓曼走访慰问,并为其送去了米、面、粮、油等慰问品,并为其他3名现役军人子女送去书包、文具等慰问品。

  定陶区教体局筹资53450元,对528名困难党员、困难教师、困难学生、现役军人家属、现役军人子女进行走访慰问,局领导班子成员为他们送上3000元、2000元、1000元、500元等不同数目的慰问金。

  寒冬腊月情系亲人,走访慰问暖人心怀。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体现了定陶区教体局对教职工和现役军人的关心和爱护,温暖了大家的心,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关心下一代成长、创建和谐校园、增添正能量的热情。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