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一中召开教育高质量发展动员会

2021-02-28 14:0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华克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华克俊 定陶报道

  为科学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奋力开启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近日,定陶一中召开教育高质量发展动员会,定陶一中党委副书记、校长贡和法出席会议并讲话,定陶一中副校长楚得群主持会议,副校级领导赵光、苏传胜、谢于民、赵民及各中层领导、团队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谢于民传达本学期学校工作要点,接着由各中心主任、团委书记汇报本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设想。各部门汇报结束后,分管校长分别提出指导性意见。

  贡和法指出,定陶一中已制定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全校教职工要从讲政治的角度对待方案的落实,在具体工作中,不断提升执行力,确保三年计划和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

  贡和法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定陶一中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开局之年,新学期伊始,大家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理念和战斗姿态,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

  贡和法要求,要在全校继续营造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按照区委区政府“看担当、论贡献、凭实绩”的选人用人导向,创新人才培养和选拔机制,加大力度培养、启用年轻后备干部,选拔任用一批勇于担当的实干者、拼搏敬业的奉献者。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