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张湾镇中学迎接山东省食品安全市县复审工作

2021-03-03 16:35: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马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马剑 定陶报道

  3月3日,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委托第三方,对定陶区张湾镇中学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督导。定陶区教体局体文艺主任李宁、张湾镇学区主任付永生陪同检查。

检查现场

  检查组紧紧围绕餐饮公司经营许可、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原材料采购索票索证、食品存储、就餐环境、就餐秩序、陪餐记录等进行一一查验,并步入操作间查看工人师傅操作规程与餐具的消毒,现场对食品留样、变质食品的辨别等知识进行提问,面对工人师傅流利地回答,检查组一行对张湾中学餐厅管理制度完备、责任明确、运行有序给予充分肯定。

  任付永生表示:张湾镇中学在定陶区教体局的正确领导下,一直本着生命至上、学生至上的原则,把校园安全作为学校的头等大事,狠抓不懈。在今年举行《开学第一课》的活动中,就把食品安全作为重头戏在学生中进行广泛宣传教育,不仅如此,还利用黑板报、手抄报、电子屏、标语、展板等宣传阵地,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筑牢食品安全防火墙,保护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