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定陶区第一实验小学举行教师演讲比赛

2021-03-08 19:12: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广辉

教师动情演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广辉 定陶报道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全校女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定陶区第一实验小学举行了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教师演讲比赛。

骨折教师坚持上阵

  比赛现场,各参赛教师以自身的经历或先进的典型事迹为题材,充分展现了优秀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为人师表的师德风范,主题鲜明深刻,颇具感染力,现场观众无不动容。

  定陶区第一实验小学校长刘志峰表示,通过本次比赛,老师们阐释了自己对爱国情感的深刻理解,分享了对践行爱国爱党精神的理解和对新时期师德的感悟,具有十分重要的教育意义。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最终,《做最美教师,展巾帼风采》主讲教师郭祥贺、《我爱你,中国》主讲教师李青云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