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税务:多彩活动庆“三八” 税务巾帼展风采

2021-03-10 11: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王博 定陶报道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定陶区税务局组织女性干部开展多样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女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一场税宣座谈会

  定陶区税务局组织税政、纳服等股室女税官走进企业开展“一对一”精准结对辅导,与女企业家座谈,重点围绕增值税改革、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以及疫情期间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等内容进行宣讲,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广泛征求纳税人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和需求,并针对企业关注的涉税疑点问题答疑解惑,互动交流。

  一节生动农技课

  在山东尚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女税务干部在企业农技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蔬菜、水果及芦荟种植基地,仔细聆听各种植物的生长习性及过程,提高了对绿色农业、生态农业、健康农业的了解,近距离了解了高科技农业的发展状况。

  一次志愿服务行

  3月5日,定陶区税务局组织女税务干部积极参加定陶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服务点,税务志愿者们不仅耐心地做着疫情防控文明劝导工作,还向大家现场发放宣传彩页,详细介绍了疫情期间各项税收优惠政策、“非接触式 ”办税等相关业务知识,用“志愿红”点缀“税务蓝”。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