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学校发布招聘公告!择优落实事业编制,薪酬高于同类学校

2021-03-16 15:19: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蒋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蒋培 定陶报道

  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是由菏泽城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定陶区人民政府、北京华樾教育合作创办的一所高起点、高品质新型K12学校。作为菏泽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全面嫁接北京名校的教育理念、课程体系和育人模式,全面打造3.0版全学科、新模式学校。

  学校位于菏定一体化发展战略项目区,环境优雅,交通便利(距菏泽市委市政府10公里、高铁站5公里、机场18公里、菏泽南高速出入口1公里)。学校占地262亩,建筑面积16.5万平方米,设计规模168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5000人。2020年学校已招收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段学生。

  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秉持“创造每一位学生充分发展的教育”的育人理念,实行选课走班、一制三化(导师制、小班化、个别化、国际化)的育人模式,培养具有中国精神和国际视野的未来社会中坚,建设一所学生快乐、教师幸福、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理想学校。

  招聘岗位

  面向全国招聘幼儿、小学、初中、高中教师。

  应聘条件

  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认同学校教育理念,学科教师需取得相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

  特级教师和省级名师,年龄45周岁以下;市教学能手、骨干教师,年龄40周岁以下;县区级教学能手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双一流院校本科、全日制硕士优秀毕业生,省属重点师范院校本科以上优秀毕业生,其他院校的优秀毕业生。

  享受待遇

  择优落实事业编制。

  高于同类学校的薪酬:

  学校实行多劳多得、优劳优酬、按岗取酬、薪随岗变的薪酬分配机制,在胜任应聘岗位工作的前提下,特级教师、省教学能手、名师、骨干教师年薪不低于30万,市教学能手、骨干教师年薪不低于20万,优秀毕业生年薪8-12万。

  完善的福利体系:

  国家法定节日福利,年度体检,免费工作餐,免费入住教师公寓,子女在本校就读免学费,万福新城购房享受专属优惠。

  快速的成长平台:

  免费享受北京名校跟岗或顶岗培训,获得专业快速成长。

  应聘流程

  校园招聘:

  填表报名→参加宣讲会→择优邀请到校参观→进行面试(笔试+模拟讲课)→学校择优签约。

  社会招聘:

  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按所附表单填表并附个人信息材料→学校择优分批邀请到校参观→进行面试(笔试+模拟讲课)→学校择优签约。

  报名时间

  从公告发布之日起即可报名。

扫描二维码立即报名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