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召开全区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8 17:02: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马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马剑 定陶报道

  3月17日,定陶区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定陶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游秋亭出席会议并讲话,定陶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李兆峰主持会议,区教体局中层以上干部,各学区主任、书记,区直学校校长、书记,各定点小学校长参加会议。

  游秋亭结合教体系统工作实际,从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投身学习教育的责任意识;踩实关键环节,切实提升开展学习教育的质量标准;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形成推动学习教育的整体合力三个方面提出目标任务和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区教体系统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教体系统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准确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突出教育特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要求,要充分利用技术手段,持续创新学习方式,用好丰富党史资源,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立足教体系统实际,学党史、干实事,努力解决各级党委关心、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教育问题,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要加强领导,严抓责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凝聚教育发展强大合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下发了《菏泽市定陶区教育和体育局(中共菏泽市定陶区委教育工委)2021年工作计划要点》。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