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政协十届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03-22 21:16: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定陶报道

  3月22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菏泽市定陶区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广彬,区政协副主席张宪春、耿战秋、张琳、单玲,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刘恺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区委书记朱中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韩耀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新雷,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提名人选孔素贞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张琳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区政协十届六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和政治决议,通过了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六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李广彬在闭幕大会上讲话。他强调,开幕会上,区委书记朱中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改革发展大局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对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学习区委主要领导讲话,认真听取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讨论《菏泽市定陶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两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深入协商议政,主动建言献策,体现了心系大局、履职为民的担当和情怀,展现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生机与活力。

  李广彬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区委一届九次全体会议和这次“两会”绘就了全面建成大市新区、加速实现新突破、全面开启新征程的时间表、路线图。抢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开创新局面,需要大家团结一心、埋头实干、不懈奋斗。全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牢牢把握“走在前列、永葆一流”目标定位,以勇于担当的姿态、只争朝夕的劲头,聚焦聚力“十四五”规划开好头、起好步,聚焦聚力加速推进“六个突破”,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政协职责,在定陶高质量发展中不断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担当”、彰显“政协作为”。

  李广彬要求,要强化思想引领,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要聚焦中心大局,在促进发展上再发力;要秉持为民之心,在服务群众上更贴心;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政协形象上再提升。

  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纪委监委、区人武部、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委党校、区公安局等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区政协往届主席、副主席、副县级以上常委等老领导,住定陶区市政协委员列席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