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税务为A级纳税信用企业颁发奖牌

2021-04-06 16:05: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媛媛 王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媛媛 通讯员 王博 定陶报道

  进入4月份,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如期而至。今年税收宣传月的主题为“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日前,定陶区税务局举办了税收宣传月启动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授旗仪式,并为定陶区2020年度诚信纳税企业颁发奖牌,拉开了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序幕。

  活动中,定陶区税务局对定陶区2020年度诚信纳税企业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牌,部分企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启动仪式结束后,定陶区税务局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针对最新优惠政策举办 “纳税人学堂”,重点围绕个税年度汇算清缴及各类优惠政策开展详细讲解,并与纳税人互动交流,现场对企业反馈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解答。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