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一环卫工人捡到工作证 失主送锦旗致谢

2021-04-08 14:38: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广辉 郭朋

区环卫中心工作人员将锦旗转交到刘新忠(右)手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广辉 通讯员 郭朋 定陶报道

  “真是太感谢咱们环卫工人了!”近日,定陶信合法律服务所一名工作人员带着锦旗来到区环卫中心。原来,他不小心丢失的工作证恰巧被环卫工人刘新忠捡到,特意前来感谢。

  据悉,失主当天到东城派出所办事,不小心把随身携带的工作证丢在路上。后来,在该路段打扫卫生的刘新忠发现了工作证,随即交到了区环卫中心,恰巧有工作人员与失主相识,失主当天便前往领取。

  为了表示感谢之情,失主带着水果找到了刘新忠。“没想到他说啥也不要,我又做了一面锦旗送了过去,就想对淳朴的环卫工人表示感激。”失主说。

  在定陶环卫中心,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环卫工人从事的是最普通的保洁工作,但他们用双手给城市增添了一份洁净,也用高尚品德擦亮了定陶环卫工人的名片,他们在平凡的工作中向社会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