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在定陶区第七届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蟾宫折桂

2021-04-13 11:38: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蒋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蒋培 定陶报道

  近日,菏泽市定陶区第七届职工乒乓球赛在区体育发展中心举行,全区多个行业34支代表队报名参赛。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代表队踊跃参加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合影留念

  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由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校长高英华领队,老师姚明辉任教练,李航、窦秦佳、李先辉、周一帆4名教师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比赛。他们在比赛中挑战自我、精诚团结,充分展现了万福职工昂扬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在团体赛中,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代表队以大比分3:0战胜对手,获得男子团体赛第一名。在单打比赛中,李航以3:0绝对优势战胜对手,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窦秦佳获得单打第三名;李先辉获得单打第四名。

  本次比赛,对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锻炼机会,不仅加强了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与全区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还为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乒乓球课程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