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马集镇费庄小学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2021-04-29 13:01: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马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通讯员 马剑 定陶报道

  为丰富队员的校园生活,培养队员的团队合作精神,近日,定陶区费庄小学开展红领巾共建“希望小屋”义卖活动。

活动现场

  上午9时许,义卖仪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大队辅导员发起爱心倡议,将爱心义卖所得的全部善款捐赠“爱心小屋”。在活动开始前,学校精心组织,提前制定活动方案,队员们开动脑筋,集思广益卖物品,设计摊位宣传展板,用课余时间做好了全部筹备工作。

正在义卖的学生

  物品有价,情义无价。队员们纷纷为“希望小屋”儿童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活动现场,琳琅满目的义卖品吸引着每位队员,有学习用具、儿童玩具、工艺饰品、精美图书、各类美食等,每个摊位都围满了队员,大家积极有序购买商品,在爱心的传递感染下,物品销售一空,队员们卖出的是有价的物品,收获的却是无价的爱与尊重,一份宝贵的人生阅历。

  本次红领巾共建“希望小屋”义卖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让队员们在参与中体验公平买卖、劳动快乐,锻炼合作组织和动手能力,而且在“买”与“卖”中,培养了队员们的交际技巧和理财智商,树立了变废为宝、节约资源的理念。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