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举行集中入团仪式

2021-04-30 09:37: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秀娟 杨晶茗 张广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韩秀娟 杨晶茗 记者 张广辉 定陶报道

  近日,定陶区举行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集中入团仪式。仪式现场新团员代表集中宣誓,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

  仪式结束后,区委党校讲师董常建作专题党课辅导报告,为新团员上入团第一课。

  定陶区将学党史作为入团第一课,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通过入团第一课,希望新团员能从党史中启迪思想、获得力量,进一步激发他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团区委副书记陈静说道。

  “听完报告后,我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进一步知党、信党、感党恩。作为一名新团员,我将永远牢记历史,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来自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的新团员汪思雨说道。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