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开展“薪火相传 不负韶华”主题活动

2021-05-08 10:08: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定陶报道

  5月6日,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开展“薪火相传 不负韶华”主题活动,号召广大师生学习百年党史,勇担青春使命。

  下午3时,“薪火相传 不负韶华”主题活动正式开始,约100名师生兴奋地来到教学楼走廊内,以书言志、以画寄情,共同开展“百米绘画”活动。活动中,同学们一笔一画绘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艰辛历程和辉煌之路,也绘出了同学们心中的中国梦。

  “弘扬红船精神,做新时代的好少年。”高一·七班同学苗萌用工整的字体把自己心中的话写了下来。在“致敬1921,祖国我想对你说”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把自己心中的感想写出来,激励自己努力学习。

  同时在操场上,紧张激烈的趣味运动会有序进行中,平板支撑、跳绳、原地正反颠乒乓球等活动依次开展。比赛过程紧张激烈、趣味横生,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勇争第一,其他同学热情鼓劲,为参赛选手加油呐喊,赛场气氛热烈。

  此外,学校还开展了观看红色电影、唱红色歌曲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把爱国、敬业、励志贯穿于校园生活,培养同学们对党和祖国的朴素情感,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