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定陶区万福实验学校引进骨干教师及高层次人才22名

2021-05-13 17:18: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定陶报道

  近日,菏泽市定陶区万福实验学校发布引进骨干教师及高层次人才公告,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引进骨干教师20名,高层次人才2名。

菏泽市定陶区万福实验学校引进岗位及计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引进的骨干教师要求是特级教师和省级名师,年龄45周岁以下;市教学能手、骨干教师,省优质课获得者,年龄40周岁以下;县区级教学能手,市优质课获得者,省、市“一师一优课”获得者,年龄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此外,2021年菏泽市定陶区万福实验学校引进高层次人才2名,要求国内高校毕业生须于2021年7月31日前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取得博士学位;取得“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学位;取得“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所建设学科的全日制本科学历学位(2017年起由国家统一下达招生计划,考试招生执行相同政策和标准的非全日制研究生可以报名);省属重点师范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及相关专业;报名人员须为应届高校毕业生(含择业期内未落实过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此次骨干教师及高层次人才引进报名方式为线上报名,报名方式为关注“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微信公众号,点击“招聘招生”根据提示可完成报名,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21年5月21日16:00,2021年5月25日进行面试,详细要求请以学校具体通知为准。

  据悉,菏泽市定陶区万福实验学校是菏泽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由菏泽城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定陶区人民政府、北京华樾教育集团合作创办的一所高起点、高品质新型K12学校。学校全面嫁接北京名校的教育理念、课程体系和育人模式,学校位于菏定一体化发展战略项目区,环境优雅,交通便利,学校占地262亩,建筑面积16.5万平方米,设计规模168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5000人,学校于2020年9月1日正式开学,已招收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段学生。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