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定陶区南王店工作小队到红色基地学习

2021-05-13 18:07: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广辉

队员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广辉 定陶报道

  为提升队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水平,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工作积极性,近日,“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定陶区南王店镇工作小队全体队员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色湖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精神洗礼。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色湖西教育基地,讲解员的深情讲解再现了波澜壮阔的湖西革命历史,深刻表现了湖西军民不屈不挠、可歌可泣的斗争精神。革命先烈深刻的爱国主义情怀深深地感染着每一名队员,听到动情处,队员们禁不住流下了眼泪。

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最后,工作小队队长、山东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顾晓琳带领全体队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大家坚定了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无私奉献的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