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人启事丨菏泽定陶两女孩走失三天未归 最小9岁

2021-07-11 20:00: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7月1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接到网友王女士求助,其9岁女儿胡钰旋于8日下午走失,至今未归,和她一同走失的还有16岁女孩杨静,两人离家时身上仅有百元现金,目前一直处于失联状态,双方父母都十分着急,希望可以通过媒体进行寻找。

  “9号那天,杨静母亲已经报警了,目前还在寻找,因为杨静出门就将手机关机了,所以手机定位结果显示在自己家中。胡钰旋是我女儿,身高1米35,身材偏瘦,出门时身穿白色无袖碎花连衣裙。杨静是她表姐,出门时身穿黑色连衣裙,两个人在定陶冉堌镇路北王庄村附近走失。”王女士告诉记者,8号下午,杨静和其母亲争吵后摔门而去,妹妹胡钰旋随即跟了出去,三天来,两人一直处于失联状态,期间,王女士曾不断尝试联系杨静的男友,但对方总是挂断电话,后来索性将手机关机。

  “因为我和我老公都外出打工,所以就把女儿送去杨静家寄养,目前孩子已经走失了三天,这期间对方父母一直瞒着,直到昨天我才被告知女儿丢了,目前斑马救援队等救援组织正在帮忙寻找。”王女士焦急地说。

  如有线索,请联系:15920676093 王女士 0530-5688119斑马救援队

胡钰旋

杨静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