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为文明添彩 定陶区教体局炫彩墙绘为陶城增色

2021-07-14 15:51: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杨伞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杨伞伞 定陶报道

  近日,定陶区教体局组织了60余名墙绘志愿者老师,集中3天时间,累计100余人次,通过轮班、交替绘画的方式进行墙绘设计,墙绘面积达500余平方米。

  一箱箱颜料色彩繁多,一把把刷子尺寸齐全,调色盘、尺子、水桶,跟草图反复比对,在调色盘上巧妙的混合各种颜色,生成七彩斑斓的色彩,志愿者们开启了墙绘之旅。志愿者们一笔一画,把美丽的画作展现在墙面上。

  经过三天的努力,之前粗糙简陋的灰墙被缤纷的色彩注入了生机,变得整洁大方、生动美观,富有意义。志愿者们给围墙穿上炫彩新衣,让文明新风得以传播,不仅美化了生活环境,也拓展了宣传阵地。一面面栩栩如生的文化墙,已然成为陶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以“文明”为笔,绘城市“画卷”,既美化了环境,又唤醒市民文明意识,提升了城市品位。此次文明墙绘活动也是一次志愿者们参与共建共享文明城市的过程,定陶教体局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让创建文明城市成为一种生活态度,摒弃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监督员,以良好的姿态、文明的言行、百倍的干劲,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中。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