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情况通报暨班子成员承诺会

2021-07-15 19:0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鹏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董鹏 定陶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工作,全面夯实领导班子主体责任,根据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统一安排部署,7月15日,定陶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情况通报暨班子成员承诺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文伟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和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周文伟通报了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作出对“该发现的没发现”“该查处的没查处”“该整改的没整改”的问题承担领导责任的政治承诺。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汇报在教育整顿中发现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办法,逐一作出政治承诺。

  周文伟就进一步做好全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总结提升环节工作提出要求。周文伟要求,要继续压实主体责任,坚持刀刃向内,全面完善台账,迎接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要做好建章立制工作,把握好“当下治”与“长久立”的辩证关系,推动教育整顿落地见效、行稳致远,通过建立健全一整套行之有效的制度机制来溯源治本;要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注重问需于民,认真倾听群众意见,积极推出便民利民举措,扎实做好检察环节多元化解矛盾纠纷工作,更好地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充分发挥承诺会的作用,要继续紧盯目标任务,持续压紧压实责任,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各项后续工作,确保问题清仓见底、实现长效常治,不断巩固提升教育整顿成果,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忠诚、纯洁、可靠的检察铁军。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