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税务:税收优惠助发展 升级服务优环境

2021-07-30 19:0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青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李青华 定陶报道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国家税务总局菏泽市定陶区税务局以“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为着眼点,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全力落实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为企业送政策、优服务、强辅导,努力营造纳税人满意的营商环境。

  “截至7月,定陶区税务局已经为我公司办理留抵退税2000余万元,这笔资金被企业用于产品研发和技术升级上。”山东二叶制药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刘先生表示:“在这笔资金的支持下,我们将继续提高创新能力,让企业更好地投入到创新发展中去。”

  山东二叶制药公司是全国最大的青霉素系列产品生产基地。总投资6亿元、占地150亩、总建筑面积7.2万多平方米,年产青霉素类注射用无菌粉针剂3亿支、青霉素类无菌原料药500吨。企业在定陶落户后,定陶区税务局主动服务,委派业务骨干担任企业税收顾问,落实“一户一策”个性化精细服务,一对一对进行政策辅导,确保企业应享尽享、应享快享税收政策红利。

  定陶区税务局及时梳理税费优惠政策,建立税费优惠政策定向投送机制,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开展政策宣讲解读,在送政策和优服务的同时,倾听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诉求,积极回应涉税难题,使税费红利直达企业,保障企业及时应享尽享国家政策红利。

  “我们税务部门将充分发挥税收的职能作用,持续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准确掌握纳税人缴费人所想所需,精准对接企业涉税诉求,全力以赴做好税收政策落实,为企业纾难解困,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全力打造有温度的税务服务,努力营造纳税人满意的营商环境。”定陶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顾广义表示。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