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6 16:3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鹏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鹏 定陶报道

  8月6日,定陶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文伟主持,院党组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部室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院、区委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通知要求,听取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对定陶区检察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对当前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全体干警必须做好清醒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来抓,要从认识层面再提高,从措施层面再强化,抓严抓实抓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把各项任务要求切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各级党委、政府及上级院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做好疫情防控的思想准备和行动准备;要全面落实报备工作,非必要不得离开菏泽,必须离开的严格履行审批手续;要把好机关大院人员出入关,对进入办公大院人员严格履行体温检测、查看健康码行程卡、佩戴口罩、查验疫苗接种记录等手续,缺项不得进入;要严格执行疫情报告制度,针对发现、接触重点地区人员或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的情况及时按要求报告;要做好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的宣传工作,扩大群众知悉覆盖面,为全民抗疫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