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检察院干警李娟荣获第三届“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业务能手”

2021-08-19 18:5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鹏

李娟工作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鹏 定陶报道

  近期,第三届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在山东省检察官培训学院龙奥校区成功举办,定陶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李娟经过业务笔试、策论写作、以案释法与业务答辩层层选拔,李娟凭借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战经验脱颖而出,获得第三届“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业务能手”。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据了解,赛前,经市院组织的集训,李娟对未检业务统一集中办理、强制报告制度、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知识进行了充分准备。比赛过程中,无论是开卷审查、撰写论文,还是案件答辩,她都凭借自身过硬素质,切实发挥专业水平,集中展现了定陶区检察院干警优秀的业务素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这次全省未检业务竞赛是一次对未检干警综合素质的全方位、多角度的集中展示、实战检验,有惊喜也有遗憾,看到了自己的进步也找到了自己的差距,通过这一次的备赛和比赛经历,使我对未检的工作职能、使命、责任有了更深的感悟和体会,也使我更加明确了一名未检人肩上所承担的责任与使命,也有了更清晰的努力方向。”李娟说。

  定陶区检察院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通过以赛促训,扎实提升定陶检察队伍专业化、规范化建设,加快打造数量充足、质量优良的“排头兵方阵”,努力将竞赛收获转化为创先争优的实际成果,将人才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推动定陶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