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定陶区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2 13:10: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王博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王博 定陶报道

  为进一步抓实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关键,深入学思践悟,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中共定陶区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定陶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敏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全体党员逐一做对照检查。定陶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李国盛及李文静到会指导,区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何伟主持会议。

  刘敏魁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做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引领者、推动者、宣讲者。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围绕“四史”,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确保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切入点,做足规定动作,做精自选动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前,定陶区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党员,全面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定4本学习材料,在党员之间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思想沟通。

  会上,李茜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随后全体党员盘点检视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国盛代表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对区委宣传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区委宣传部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本次专题组织生活取得的成效,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内容充实,支部党员发言踊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