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定陶区财政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 “慈心一日捐”活动

2022-06-15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轩 王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轩 通讯员 王龙 定陶报道

  为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营造人人关心慈善、人人支持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6月14日,菏泽市定陶区财政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慈心一日捐”活动。

  活动中,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领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参与“慈心一日捐”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一笔笔捐款,一颗颗爱心,汇聚成一股股暖流,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此次募集的13000余元善款,将全部捐献给区慈善总会,用于全区慈善事业,展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通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不仅为我区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微薄之力,还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的热情,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奉献、友爱、团结、共进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聂冬梅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