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定陶区以教育培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2022-08-25 16:5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轩 韩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轩 通讯员 韩林 定陶报道

  今年以来定陶区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和全区工作大局,对全区各级干部进行了多渠道、多层次、多类型的培训,通过干部教育培训大幅提高干部队伍素质,不断提升干部执政能力和业务水平。

  今年上半年在定陶区委党校举办了春季科级干部培训班,共培训区直和镇街新提拔的科级干部50人。以提高政治素质、增强党性修养为根本,提升专业能力为重点,结合区委党校,开设“五大建设”与现实问题、领导能力建设等教学专题。真正让学员能够在培训中转变思想观念,由被动学习到主动求知。

  选调县级、科级干部参加中央、省、市级线下干部调训43人次,参加灯塔-干部网络学院等线上干部调训220人次。主要涉及干部政德教育、干部队伍建设、乡村振兴、河湖长制、疫情防控等众多专题。定陶区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相关干部调训工作安排,第一时间做好干部调训相关工作,严格按照相关通知要求选派符合条件的干部参加,确保干训工作顺利进行。

  积极开展灯塔-党建山东干部网络学院自主学习,截至目前,全区已参训学员1800余人,参学6.3万学时。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政德教育、公务员法等专题内容。全区党员干部不断加强自主学习,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确保知识学深学透,全面运用到工作中,促进工作更好地开展。

初审编辑:聂冬梅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