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首届“农商杯”歌手大赛半决赛、决赛将于9月3日举行

2022-09-02 16:4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轩 定陶报道

  为讴歌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活跃全区群众文化生活,发现、培养和推介文艺新人,推动定陶区声乐艺术事业再迈新台阶,同时也为给全区音乐爱好者搭建一个舞台,创造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中共菏泽市定陶区委宣传部特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定陶区首届“农商杯”歌手大赛。

  8月27日经过激烈的海选,共有55名选手(包含5名成绩并列选手)进入到了半决赛。9月3日下午选手们将在定陶区镜湖广场一展歌喉,并评选出当晚参加决赛的前20名选手。最终将会评选出冠军1名,奖金10000元(税前)+奖杯、证书;亚军1名,奖金6000元(税前)+奖杯、证书;季军1名,奖金3000元(税前)+奖杯、证书;优秀奖7名,奖金1000元(税前)+奖杯、证书;二十强10名,奖金500元。

  据了解,本次活动决赛将在大众网菏泽视频号、海报新闻等平台进行网络直播,市民可通过直播平台进行收看。前往现场观看的市民,入场时须提供核酸证明、国务院行程卡以及新冠疫苗全程接种证明,查验合格后,方可进入观众区观看比赛。

  本次活动由中共菏泽市定陶区委宣传部主办,菏泽市定陶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大众网·海报新闻承办,菏泽市定陶区音乐家协会、菏泽市定陶区摄影家协会、大众网定陶协办,定陶农商银行冠名。

初审编辑:聂冬梅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