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定陶区首届“农商杯”歌手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2022-09-05 18:3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硕 董佳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硕 实习记者 董佳卓 定陶报道

  9月3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定陶区首届“农商杯”歌手大赛决赛在定陶区镜湖广场举行,菏泽市定陶区委常委、中共菏泽市定陶区委宣传部部长杨艳玲出席活动并致辞,选手赵奇以一首《烛光里的妈妈》荣获冠军。大赛自8月中旬开始报名,8月底举办海选,共吸引全市各行各业的100余人踊跃参加。

  晚上7点,大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从半决赛中脱颖而出的20位选手依次登台演唱,评委老师现场为选手打分。一首首动听的音乐,一首首经典的曲目在众多优秀选手的演绎下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优美的歌声在定陶区镜湖广场上回荡,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大众网·海报新闻了解到,本次活动由中共菏泽市定陶区委宣传部主办,菏泽市定陶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大众网·海报新闻承办,菏泽市定陶区音乐家协会、菏泽市定陶区摄影家协会、大众网定陶协办,定陶农商银行冠名。大赛奖项共分为冠军1名,奖金10000元(税前)+奖杯、证书;亚军1名,奖金6000元(税前)+奖杯、证书;季军1名,奖金3000元(税前)+奖杯、证书;优秀奖7名,奖金1000元(税前)+奖杯、证书;二十强10名,奖金500元。最终,赵奇获得冠军,裴洪博获得亚军,余晓泉获得季军,户洋洋、申成琳、景永飞、王冲、马方、赵丽华、张俊涛7位选手获得优秀奖,刘海鹏、王贺、宋磊、李铭、谢添、韩建勇、孔令孟、吴威男、宋桂琴、李永翠10位选手获得二十强。

  菏泽市定陶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艳玲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现场观众致以中秋佳节的祝福,并祝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杨艳玲表示,歌手大赛旨在为讴歌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活跃全区群众文化生活,发现、培养和推介文艺新人,推动定陶区声乐艺术事业再迈新台阶,同时也为给全区音乐爱好者搭建一个舞台,创造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乘势而上、再创辉煌,定陶区奋力开启现代化富美大市新区建设新征程,为谱写菏泽后来居上崭新篇章贡献定陶力量。

初审编辑:聂冬梅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