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检察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2-09-09 18:2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鹏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鹏 定陶报道

  近日,定陶区检察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贯彻学习全区落实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聂学敏主持会议,院其他班子成员、各协管领导和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英传达了全区落实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会议精神,要求全院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服务好全区防疫大局。

  会议指出,坚决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进一步严格守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严格单位人员及其家庭成员外出、入陶返陶等报备管理。积极落实单位主体责任和个人防护责任,自觉接受属地疫情防控机构统一指挥。双节将至,近期不组织聚会、聚餐等文化娱乐性活动,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确有必要举办会议活动的,可采取网络会议、视频会议等线上方式进行。对必需的日常活动也要严格控制规模、人数,并按规定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避免人员聚集。

  会后,院领导班子带头签署了疫情防控自我防护承诺书,并强调对防疫工作要高度重视、高度清醒、高度警惕,要当好疫情防控的排头兵,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为经济社会发展赢得时间和空间。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