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定陶区2022年“质量月”现场观摩会在佳和诚园举行

2022-09-21 10:0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佳卓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董佳卓 定陶报道

  质量重于泰山,质量也是企业的生存之本。9月20日,按照要求,定陶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定陶佳和诚园项目召开全区2022年“质量月”现场观摩会。

  定陶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晁岳春在活动上表示,必须依法落实各方主体的质量责任,落实建设单位工程质量首要责任,进一步夯实各参建主体质量责任,各方参建主体依法对工程质量承担终身责任。强化施工过程质量管理,认真贯彻落实市住建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屋建筑工程主体结构质量管理的通知》要求,加强竣工验收监督。竣工验收是工程投入使用前的最后一道质量检验关口,以这次现场观摩会为契机,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和常抓不懈的思想,认真履行职责,强化管理,狠抓落实,推动全区建筑工程质量水平再上新台阶。

  活动中,佳和地产工程总经理孙涛说,2021年初,佳和地产正式进入定陶区。佳和诚园项目占地18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27栋高层和小高层住宅,分东西两区。目前,东区16栋楼已全部封顶,正在做二次结构。项目自签约以来,我们深切地感受到区委、区政府和区直相关部门对企业的真情厚谊,以及对项目建设给予的特别关爱与支持,下一步,努力把定陶佳和诚园打造成鲁西南地区具有品牌影响力的品质标杆项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观摩会由菏泽市定陶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菏泽东恒置业有限公司承办,巨野新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菏泽市定陶区工程建设监理公司协办。

初审编辑:聂冬梅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