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新动能 定陶区检察院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

2022-09-22 11: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鹏

讨论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鹏 定陶报道

  近日,定陶区检察院以部室为单位全方位、多层次在全院深入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和“我为定陶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聂学敏到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列席指导,分管领导主持部室讨论会。在查找差距、对标先进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潜能、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争做示范,对标对表找差距,擘画宏图谋新篇。

  会上,各分管领导、部室主任带领干警围绕全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研讨班和基层院建设检视剖析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市院王新建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高质量发展研讨班上的讲话”,对照六个方面和20个具体问题,各部室负责人带头发言,深入浅出地谈问题、剖原因、提措施,参会干警结合工作实绩,谈心得体会,围绕“我为定陶检察工作建言献策”有针对性地提出可行性建议,为定陶检察快速发展提供“智库”保障。

  聂学敏要求,要深入贯彻王新建检察长的讲话精神,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将会议讲话精神和工作部署与检察工作精准对接,展现出更多更大的检察担当和检察作为,继续研精覃思,擦亮品牌,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开创定陶检察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