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冉堌镇:送戏到敬老院 老人乐开怀

2017-06-21 10: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祎娜 董鹏

  

定陶区冉堌镇送戏到敬老院

   

台下群众正津津有味的观看

   

现场群众热情高涨

  大众网菏泽6月21日讯(通讯员 袁祎娜 见习记者 董鹏)6月20日上午,定陶区冉堌镇敬老院里锣鼓齐鸣,乐曲飘扬,处处欢声笑语,50多位老人端坐在一起,乐呵呵地欣赏了由苗楼村自发组建的两夹弦剧团为他们送来的一场精彩演出。

  台上的演员演得认真,把自己最拿手的功夫向老人们展示,台下的老人看的开心,着实过足了戏瘾。演出结束后,敬老院老人和四周前来看戏的村民们脸上都挂着满意的笑容。老人们纷纷表示,节目很精彩,很感动,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

  据了解,这支两夹弦剧团由苗楼村的文艺爱好者自发组建,全团演员25人,平均年龄都在50—60岁之间,大多为退休老人。两夹弦剧团不仅丰富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充实退休老人的精神世界,更让中国传统戏曲文化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