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爱我家乡 奉献定陶”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区消夏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2017-07-19 10: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汉勇

戏曲节目

互动环节

群众参加食品安全知识竞答

  大众网菏泽7月19日讯 (通讯员 张汉勇)为深入推进“爱我家乡 奉献定陶”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区的参与热情,7月16日晚,由定陶区委宣传部、定陶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定陶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爱我家乡 奉献定陶”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区消夏文艺晚会在天联超市广场精彩上演。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歌曲、戏曲、有奖问答等形式,通过最朴实、最接地气的方式展现给观众,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寓教于乐,让现场的群众在欢声笑语中,自觉地接受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有效提升了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消费维权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区活动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