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民警、斑马救援队热心相助 河南走失女子找到家人

2017-07-28 0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鹏

走失七年的渠海霞见到了家人

志愿者正在跟渠海霞沟通

民警核实身份信息

渠海霞踏上了久违的回家路

  大众网菏泽7月28日讯(见习记者 董鹏)7月27日,定陶区东城派出所民警联合斑马救援队帮助走失七年的河南籍女子找到了家人。

  7月26日下午,定陶区一名公交司机将一名女子送到了东城派出所,说该女子到了城区之后一直不下车,和其沟通,对方一言不发。民警和这名女子试图沟通,该女子始终低头沉默。定陶区斑马救援队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赶到派出所,斑马救援队的女志愿者通过四个小时的耐心沟通,终于得知该女子名叫渠海霞,23岁,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人。民警得知情况后,通过多方联系终于联系到该村的村支书,村支书通知其大伯后连夜从老家赶到定陶区。

  “感谢民警和这些好心人,没想到还能见到小霞,家里面的人都很想念她,太谢谢你们啦”渠海霞的大伯说道。

  渠海霞的大伯说道:“渠海霞1岁的时候母亲离家出走,一直由他的父亲独自抚养,雪上加霜的是在海霞11岁的时候,父亲因为脑溢血也离开了海霞,留下海霞独自生活。

  之后无人照看的渠海霞被她的大伯带到家中抚养,本身性格内向的她变得更加的少言寡语甚至不太愿意和人沟通。后来因为学习成绩不好,十六岁的时候经过熟人介绍,去往开封打工。从此渠海霞就再也没有和家人联系过,家人经过多方寻找,也未能找到渠海霞。

  定陶区东城派出所的民警核实身份信息后,渠海霞终于可以和自己的家人一起回家了。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