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恒杰调研干部作风大转变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开展情况

2017-07-31 08:50:00 来源: 定陶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7月31日讯 7月28日,定陶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恒杰到定陶区人社局、马集镇调研干部作风大转变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开展情况。

  在定陶区人社局,参观了人社局综合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人员配备、工作程序、活动成效等,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在马集镇,实地到力本屯土地流转项目、梁堂新型社区建设现场、马集镇群众诉求受理服务大厅等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服务中心岗位设置、日常运行等情况。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活动开展情况汇报,现场提问解答了部分问题。

  赵恒杰要求,活动要覆盖全体干部职工,不要遗漏;要善于发现优秀典型,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作用;要保质保量地开展好集中教育整顿活动,不要搞形式也不要一阵风;要建立起长效机制,持续发挥集中教育整顿活动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