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元科主持召开定陶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2017-07-31 08:53:00 来源: 定陶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7月31日讯 7月28日,定陶区委书记聂元科主持召开定陶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在县区委党委书记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区委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议程安排、重点工作通报等情况汇报。

  聂元科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针对扶贫工作,要求各位县级干部在8月1日前,到所联系村、户,进行走访慰问,对没有完成的任务要认真去完成。针对信访维稳工作,希望各位领导同志高度重视,积极发挥作用,在不影响其他工作任务的情况下,切实做好稳定工作。针对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指出目前形势依然严峻,分管领导同志要认真负责,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针对财税金融工作,强调要认真规避金融风险,对企业需要资产保全的,有关部门要靠上工作,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

  会议通过了定陶区委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有关议程安排、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通报。同时,研究了干部职位调整问题。

  定陶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