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定陶帮帮团看望仿山镇马集镇贫困学生

2017-07-31 15: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鹏

大众网定陶帮帮团走进马集袁堂看望寒门学子

郭冉小朋友正在学习

志愿者看望马集镇东风小学支教的大学生

  大众网菏泽7月31日讯(见习记者 董鹏)7月30日上午,大众网定陶帮帮团携手山东鑫基石建设集团来到定陶区马集镇袁堂村仿山镇前董庄看望五名贫困学生。

  上午九点,大众网定陶帮帮团来到马集镇郭荣庄郭冉的家中,郭冉的爷爷奶奶身体不好,妹妹年幼,妈妈不能出去打工,爸爸胳膊摔伤,种地的收入是全家唯一的经济来源,但是郭冉十分争气,学习成绩优异。

  随后,大众网定陶帮帮团又来到了袁堂谢庄和仿山前董庄的其他四名孩子家中,几个孩子年龄相仿,家中均没有劳动能力,生活困难。

  随后,大众网定陶帮帮团又来到定陶区马集镇东风小学,看望在这里支教的北京联合大学的大学生们,并为他们带去了鸡蛋等一些生活必需品。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