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御思酒业慰问定陶官兵

2017-08-01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建亭 董鹏

定陶区御思酒业看望定陶官兵

赵玉铭和消防大队长交流

赵玉铭和武装部部长、政委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8月1日讯(通讯员 董建亭 见习记者 董鹏)昨天上午,定陶区御思酒业有限公司经理赵玉铭代表全体员工到定陶区武装部、定陶区武警中队、定陶区消防大队慰问。

  昨天上午九点,定陶御思酒业有限公司经理赵玉铭来到定陶区武装部、定陶区武警中队、定陶区消防大队慰问这里的官兵战士,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礼物。

  赵云铭代表御思酒业全体员工感谢定陶区武装部、定陶区武警中队、定陶区消防大队多年来对御思酒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御思酒业有限公司坚持10余年对定陶区武装部、定陶区武警中队、定陶区消防大队进行慰问。这一行动真正体现了拥军爱民、军民鱼水情的关系。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