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中小企业促进联合会看望消防大队及武警中队官兵

2017-08-01 17: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鹏

到定陶区武警中队慰问官兵

定陶区中小企业促进联合协会为官兵战士们送上节日礼物

  大众网菏泽8月1日讯(见习记者 董鹏)为庆祝八一建军节,今天上午,定陶区中小企业促进联合会来到区消防大队及武警中队看望官兵,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品。

  今天上午10点,定陶区中小企业联合协会会长刘中敬、秘书长龚建翰及会员企业:菏泽恒天塑胶股份有限公司、菏泽双龙冶金有限公司、山东天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花冠酒业集团御思酒业有限公司、莱商银行定陶支行、定陶宏瑞包装有限公司、菏泽和美华有限公司、中国平安定陶支公司(财险)、菏泽云众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菏泽三垒塑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来到定陶区消防大队及武警中队看望这里的官兵战士,并且给他们送上了食用油、面粉、大米等生活用品。

  定陶区中小企业联合协会会长刘中敬说:“感谢消防战士和武警官兵的无私付出,我们会下的企业单位经常得到他们的帮助和支持,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祝他们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