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八一 定陶区民间文艺团队慰问消防官兵

2017-08-01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鹏

庆八一 定陶区民间文艺团队慰问消防官兵

观看文艺演出的消防官兵们

定陶区老年大学带来的歌曲表演《绣红旗》

  大众网菏泽8月1日讯(见习记者 董鹏)为庆祝八一建军节,今天上午,定陶区多个民间文艺团队来到区消防大队慰问演出,给消防战士们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与消防官兵欢聚一堂。

  文艺演出在旗袍秀《水乡新娘》中拉开帷幕,少儿舞蹈表演、口才快板、活力四射水兵舞等多个精彩节目依次上演。

  长期以来,定陶区消防大队全体官兵视人民为父母,急百姓之所急、想百姓之所想,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和人民财产安全起到了重要作用。

  定陶区消防大队的指导员于凯说:“感谢定陶人民想着我们消防战士,希望大家能够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地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以后会多开展防火知识进校园、进社区活动,回馈定陶人民的厚爱和支持,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再接再厉。”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