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举办首届“最美青年”颁奖典礼

2017-05-04 19: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柔

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领导

定陶区委副书记王铁军在典礼中讲话

歌曲《五月的鲜花》

大众网定陶帮帮团志愿者演唱《青年志愿之歌》

“定陶最美青年”的十位获奖者

  大众网菏泽5月4日讯(见习记者 张柔)5月4日上午,由定陶区委宣传部、共青团定陶区委员会、定陶区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的“聚焦定陶奉献者——最美青年颁奖”活动在定陶区广播电视台隆重举办,十位定陶最美青年受表彰。定陶区委副书记王铁军、定陶区委常委、副区长刘芸等领导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和建团95周年,充分展现定陶共青团工作成果及定陶区团员青年风采,对于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定陶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推进定陶大市新区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近年来,在定陶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定陶团区委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全面实施青春导航、青春建功、青春创业、青春同行、青春绿色‘五项行动’,以及助力县域经济科学发展、服务青年项目创新‘两项工程’,为定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定陶区委副书记王铁军在典礼中讲到。

  五月的鲜花,在光荣与梦想中绽放,信仰的旗帜在奋斗与拼搏中飘扬。颁奖典礼在一曲《五月的鲜花》中拉开帷幕,更有大众网定陶帮帮团的十六名志愿者演唱《青年志愿之歌》。大众网定陶帮帮团去过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帮助过上不起学的贫困学生,高考期间为考生提供免费爱心车队,大众网定陶帮帮团是定陶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发现先进、寻找榜样,深入挖掘和着力推出“隐藏”在社会各行各业的平民榜样和草根英雄,定陶区开展了首届最美青年评选活动,并评选出十位定陶最美青年,他们分别是:曹飞、闫虹玮、魏延超、郭萍、钱庆志、孙益群、张红鲁、赵美玲、孔晶和程峰。

  “今天参加这个活动我感到十分振奋,这十位获奖青年,他们的精神很值得我学习,今后我要以他们为榜样,充分发扬志愿者精神,爱我家乡,奉献定陶!”参加本次颁奖典礼的大众网定陶帮帮团志愿者郝良奇激动地说道。

  据悉,本次活动是为了继续秉承“五四”精神,以“爱我家乡,奉献定陶”实践活动为引导,号召广大青年朋友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拼搏进取,扎实工作,投身定陶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建成大市新区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