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元科、朱中华现场调度土地增减挂钩工作

2017-06-07 08:48:00 来源: 定陶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6月7日讯 6月3日,区委书记聂元科和区委副书记、区长朱中华现场调度土地增减挂钩工作。实地察看了11处镇街棚改、土地增减挂钩、工矿废弃地拆迁或复垦现场,随后集中召开会议。

    会议客观总结了近期以来该项工作所取得的进展和成绩,认为多数镇街在6月份能够完成任务,同时指出了个别镇街进展缓慢、工作进展不平衡的问题,提出了下步推进意见。区委书记聂元科逐个镇街进行分析、有针对性地提出要求,强调指出,要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坚持政策透明,公平公正公开,充分依靠发动群众,确保这项富民富乡富财政的民生工作落到实处。要咬定目标任务,加快进度,条件成熟的镇街要在6月7日前争取验收,其他镇街在6月25日前尽快验收。会议同时对安全生产、卫片整改、市纪委巡察部分镇街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城乡环卫一体化和移风易俗、财税工作等详细安排部署。

  区领导王铁军、马常斌、刘传龙、李广彬、高奂文等参加调度。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