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铁军主持召开信访维稳工作调度会

2017-06-07 08:57:00 来源: 定陶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6月7日讯 6月5日,区委副书记王铁军主持召开信访维稳工作调度会。会议听取了各镇街和“三专”工作组信访维稳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原来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王书记指出,信访维稳工作要在原来良好工作的基础上,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围绕解决问题这一核心,进一步发扬成绩,借鉴先进经验,盯紧靠牢,提高效率,妥善化解信访难题。一要治本控源,防患于未然,把功夫下在平时,抓早抓小治“未病”,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把不稳定因素消除在事发之前;二要摸底排查,要变“上访”为“下访”,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倾听群众声音,了解群众诉求,掌握第一手信息和资料,发现问题,要不等不靠,及时妥善解决;三要以化解促稳定、保稳定,解决问题是信访维稳工作的关键,要落实好应急机制、公开接访、领导包保责任制等制度,继续发挥好“三专”工作经验,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和信访积案,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